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默默的爱作文300字

默默的爱作文300字

2022-06-22 06: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些爱没有说出口,但可以感觉到。比如奶奶对我的爱。

  我去奶奶家做作业,总喜欢去楼下的零食批发店里买好吃的,如五宝巧克力豆、日本食玩、还有米奇头棒棒糖,即使再贵的零食,奶奶也会给我买单。如果我买了我和奶奶都喜欢的饼干,奶奶也忍着不吃,生怕自己会把我喜欢的零食吃没了。

  小时候,我与姐姐最喜欢的玩具就是橡胶鸭子,每当奶奶知道我们要去她家住时,总会去超市买一套橡胶鸭子。再在塑料盆里加满水,把橡胶鸭子的袋子打开小心翼翼的放在水里,再细心的在水盆边放上小板凳,我们来得时候,她就带我们去阳台玩鸭子。

  晚上,她等我与姐姐睡觉时,就会把我们和她的脏衣服洗了,听到洗衣服刷刷的声音,我就想:这大概就是奶奶对我们的爱吧!第二天我换上奶奶给我洗的衣服,香香的,有太阳的味道也有奶奶爱的味道。

  这就是爱,奶奶的爱伴随着我,我多么幸福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