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爱心传递作文600字

爱心传递作文600字

2021-10-24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的内心深处都有着一颗炽热而又温暖的心,总会因为某些事情激起我们的保护欲,想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帮助,让他们能获得他们需要的东西。有些人的爱是默默无闻的,在他们的每一个举动之中惊艳了我们所有人的眼。

  虽然自己也是在农村生活过的,但因为父母的原因,我小时候就被接到了他们身边生活,在城市里面享受到了很多的幸福,漂亮的衣服、好玩的玩具、好吃的食物我都会拥有,与农村的生活相比,幸福太多了。

  上大学后我才深刻的意识到城市的孩子跟农村的孩子的差距有多大。我们在城市里随处可见的高楼大厦和灯光璀璨的霓虹灯都是农村里没有的。特别是生活的条件,极大的限制了农村的孩子。城市里的孩子每天都可以享受美好的生活,在家庭富裕的情况下,每天都游手好闲的,出去逛街买东西都是大手大脚的,毫不拘束;农村的孩子受到最多的教育就是好好学习,将来走出农村,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他们把学习看成最重要的事情,因为他们只有通过读书才能改变现有的状态,他们每人可依靠,只能靠自己的努力走出不一样的人生。

  农村里的孩子的眼界与城市的孩子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农村的孩子在穿着打扮上没有城市里的孩子那样光鲜亮丽,看到的东西也没有那么广泛,他们可能一时之间无法适应城市里的生活,城市的孩子习惯了养尊处优,到农村之间可能也接受不来这样的生活。所以他们看待事情问题的角度和思维还是有一点不同的。

  所以,我打算每年都会进行一次捐赠活动,把自己不需要或者新买的东西捐赠到贫困或生活不太好的一些孩子家里,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点帮助。我也会调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跟我一起行动起来,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