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成长的烦恼作文9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900字

2022-02-26 11: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成长路上,想必都会遇到一些烦恼吧。当然烦恼有大有小,也会困扰我们很长的时间。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有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都很严正的朋友们。然而这些的好朋友就会帮助我们解决成长中的烦恼和困苦。

  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就是在那片沙滩上留下来的,我的朋友曾经想过,新人是我曾经想过,可是每一个记忆都似乎被海水冲走了,只留下了模糊的脚印,还在那里。被大海冲走的,还有的是友情的回忆。我的亲人曾经被我伤过心了,我的朋友曾经被我愧疚过,成长中的烦恼无数,却曾把骄傲自满的我给打败了。

  学习成绩太差没关系,只要觉得自己尽力了就可以了。这一句话在我中学的时候就开始在我的脑海里面回荡,我知道尽力就好了,可是我总是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好,我喜欢追求完美,可是完美度过了,就“丑陋”了,那一次学习数学得考出的分数不够理想,被我的同学们嘲笑过,被我的家人指着勾,可是我追求完美,把它做得更加得好,所以我将努力学习,然后我考出的成绩,不仅令我满意,更是令老师满意,令父母满意。

  你还是自己另我一个知心朋友吧,也许那会更好,不是吗?这句话对于我来说很深刻,因为我的朋友不想拖累我,于是才说出了这句话,我很舍不得,毕竟我的朋友也给我带来了许多喜怒哀乐,让我尝到了酸甜苦辣,让我感觉学校的烟火味是十分充足的。可是我吧,我非常的喜欢,追求完美,把它做得更好……于是我渐渐地在成长的路上磕磕绊绊,但是我总算是找到了我的知心朋友,她对我像亲人那样友谊更进一步了。

  本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我对父母责怪过,让他们伤心了,我曾经对我的父母关爱过,让他们暖心了,那个时候我竟然为了一件衣服,差点和妈妈吵了起来,当时因为我不喜欢穿那件衣服,我的妈妈逼我穿上。可是在反驳的那一刹那,我的脑海里想着还是不要争了,毕竟她是长辈,我是晚辈,是我的妈妈,我是她的女儿,毕竟以后还得要报答她的恩情呢,于是我后退了一步。我答应了妈妈,穿上了那一件我打心底不认同的审美的衣服。可是从那以后,我们从来就没有再吵过架了。

  青山不碍白云飞。成长的路上中的烦恼无处不在,让我硬邦邦的世界,不硬到心里,让我软弱的心不要软到塌下,烦恼就会从身边走过。成长啊,真的是可以收获很多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