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魔方作文500字五年级

我的心爱之物魔方作文500字五年级

2022-05-26 09: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一件自己喜爱的物品,比如琦君喜爱的故乡的桂花;冯骥才醉心的珍珠鸟……而我的心爱之物则是魔方。

  魔方是一个五颜六色的正方体,每个面都有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绿色、蓝色、红色、白色、黄色和橙色。

  它是我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妈妈告诉我,玩魔方可以训练手眼协调能力,还能增强记忆力。

  于是,我拿起魔方在手上玩了起来,一会儿把几个蓝色的转到红色这一面,一会儿又转了几块橙色进来,玩的不亦乐乎。但我很快就失去了耐心,觉得无趣了,因为魔方被我打乱了。妈妈见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要有耐心,不可以学到一半就放弃了,你可以按照教程跟着做。”听到这话,我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于是,我重新拿起了魔方,跟着教程一步一步地琢磨其中的奥秘,但总是拼不成完整的一面,无数次的失败更加激发了我学好魔方的决心。

  一开始我对魔方不是怎么了解,但是通过每天坚持不懈地练习,通过一次次地摸索,在尝试了很多次以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魔方被我成功复原了!这次成功激励了我,不但让我更有耐心、更有毅力,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坚持不懈地与困难抗争到底,才会取得最终的成功。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魔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