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最珍爱的工艺品作文500字

我最珍爱的工艺品作文500字

2021-11-26 08: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房间的玻璃展柜里,放着一件陶瓷做的工艺品——陶瓷公牛,这是我叔叔暑假时送给我的礼物。

  陶瓷公牛高约15厘米,宽约20厘米,脚下还踩着一块大石头呢。虽然在它的周围摆放着许多比它更为精致、更为美丽的工艺品,但是我却唯独喜爱它。

  你瞧,这头俯身怒视的公牛正想和对手进行着激烈的搏斗呢!他膘肥身健,体形均称,鬃毛整齐,全身为深褐色。它那深褐的身躯透着皮毛的光泽,远远望去,好像一头真正的公牛正在低头喘息着,跟对手发出挑战。他的色彩是那样的鲜明和谐,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公牛的头如一个拳头般大小,微微向前倾,两只粗壮的牛角向前伸着,耳朵紧贴着头部,向上竖着,好似正在察觉着周围的动静。它的眼睛睁得老大,正目不转睛地怒视着前方。仿佛它一爆发,就会随时把脚下的大石头震碎一样!他喘着粗气,鼻子发出"嗤嗤″的声音,仿佛是他发出的不满的声音。

  公牛的身躯是头部长的三倍左右,背部隆起,肚子鼓鼓的,好像再呼一口气,就要爆发似的。它的后腿分得很开,支撑着身体,尾巴则微微抬起紧收在两腿之间。看着看着,我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牛劲儿,情不自禁地被这一股咄咄逼人的牛劲儿征服了。

  我喜欢这件工艺品,因为它有一股坚强不屈的力量,一种面对任何困难都勇于拼搏的个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