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作文450字

2022-04-29 08: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我坐在窗前写作业。突然,周围的光线变淡,我抬头一看,天空明灰沉沉的,一片片乌云像棉被似的,要把整个天空笼罩住。我下意识地把窗关小了。风呼呼地吹着,卷着灰尘和树叶,在地上转着圈, 霹雳一声,一道道闪电像银蛇在乌云中穿梭。“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发出了阵阵怒吼。

  天更黑了,乌云更多了,风更大了。“噼里啪啦……”雨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 雨越下越大,哗哗啦啦,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铺天盖地地倾倒下来,天地间好像拉了雨帘,朦胧一片,树木,房子好像被青烟笼罩着,仿佛仙境一般。天地间仿佛奏起了交响曲。整个天地都处在雨水之中,大树的枝条摇摆着,树叶发出刷刷的声音……五颜六色的伞像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在雨中尽情地绽放着。

  不知过了多久,雨渐渐小了。天空变得亮堂了。树干更黑了,树叶更绿了,窗户更明净了……一切都好像新的一样。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窗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至雨后的美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