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作文350字

2022-03-30 15: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相信很多人都了解大地,大地相当于我们的母亲,能够让粮食生长出来,填饱我们的肚子,使我们健康成长,但是很多人不太知道大地为什么是我们的母亲,我来解释下吧。

  大地,在词语上的解释是地面上的一切,在地球之上是陆地,相当于一块块大的板块。而大地能够成为我们的母亲,是因为它在千百年前被祖先们所崇拜!为什么要崇拜大地呢?因为大地所赐予我们的东西太多了,比如:“水源,山岩”等等,而祖先为了感谢大地,因此把大地叫做母亲。

  而大地能够成为母亲还有第二个原因,便是能够种植出粮食!在人民饥饿的时候,一颗颗的种子在大地发芽,长出了稻谷与米饭,从此使人类不在饥饿,能够吃饱饭,通过种植的方式填饱自己的肚子!因此,人们为了感谢大地,所以把它称作自己的母亲。

  以上便是大地能够被叫成母亲的原因啦,大地母亲是珍贵的,也是疼爱自己孩子的,我们要保护好大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