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新冠疫苗接种作文400字

新冠疫苗接种作文400字

2022-04-29 11: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能否与病毒共存呢?这是一个值得令人深思的问题。因为病毒是一个没有智商和情感的一种变异细胞。它们一生的目标就只有感染健康细胞,并且它们不会说话,所以人类不方便与它们谈判。如果谈判成功了,它们愿意与人类共存的话,也不确定它们会不会叛变,所以我们与病毒为互斥关系,并不能共存。

  星期一学校通知要去打疫苗,下午放学提早了。打疫苗的卫生院就在我家旁边,我爸爸都已经打了加强针了,所以我也十分期待。卫生院真是人山人海,隔壁班的一位男同学打完后出来都哭了,我十分震惊,但我依旧不害怕打针。打针时什么感觉都没有,观察半小时后,我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我想我身体里很快就有抗体了吧。

  这个疫苗有没有用呢?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们当然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打疫苗只是为了保护我们减少被感染的几率,所以我们也不希望知道。

  疫情何时结束呢?可能永远都不会结束,因为这个病毒太强了,医院可能将此病毒从罕见病移到常见病吧,至于打完疫苗的后续影响,等我以后再来告诉你们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