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500字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500字

2022-01-03 1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中有许多的道理促使我们前进,而这些道理,是我们必须经历的“风雨”,也只有经历过才能明白和真正领悟。

  那天,我刚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我立即扯下书包,像只老虎似的扑上了电脑台,欢快地玩起了游戏。天渐渐黑了,只见妈妈急匆匆地赶回了家,大口地呼着气连忙说:“儿子,妈妈等会儿要出差去河源,明天就是期末考了,你玩完这把游戏快去复习吧。”说完,她便急匆匆地离开了。我寻思着:哼!反正我上课也不是不认真,考试有什么可怕的,待会随便看看书得了!

  深夜,键盘声不停地响着……血丝布满眼睛,但我的笑声却未停过。忽然,一阵凉风朝我吹来,我心智恍然醒来,我慌忙地看了看时间。“啊?什么?一点整!”我惊慌地喊道。突然想起了期末考,我迅速拿出课本,呆呆地看着……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去考场的路上一直在犯困,花朵摇摇晃晃的,貌似也不满我的做法,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是在批评着我。最后,我拿着8字开头的数学试卷垂头丧气地走回家,乌云像打翻的墨汁,雨点像冰雹一般打在我头上,一阵风扑打在我的脸上,像是锋利的刀子刮着我的脸庞,我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这时,我希望雨能陪我一直哭泣,可……可我知道自己必须振作起来,不能再这样骄傲自大。

  这时,我也明白任何事都不能临时抱佛脚!忽然,发现天上竟然有一道彩虹,是啊,“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