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400字

2021-12-03 21: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生活中,我们所有人都有一样必不可少的东西,那就是快乐。

  有一次,班里来了个新同学,他就像机器人,面无表情,我从他身上发现不了一点笑料,坐在他旁边,一股“凉”气袭来,使我们都不寒而栗。有一次,我交作业时,碰巧遇见了他:“嘿!老张!我给你讲个笑话……”“噢,谢谢。”他说完就走了。使我尴尬得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看,没有了快乐,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有可能会伤害别人的内心,让人变得不爱交流,不爱分享,不爱……

  我发现快乐还能给人带来温暖。有一次,在五年级上学期,我在每月一次的考试中,有一回语文得了九十五,数学九十八,英语一百,平均分竟达到了九十六分以上,超常发挥了呀!当时激动得我下了课满操场乱跑!放了学,也是第一时间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那一刻妈妈激动得手舞足蹈,开心极了,笑着对我说:“真不愧是我的儿子呀!”那一笑可不得了,竟然让我在那寒冷的冬天感到了一丝温暖。

  生活需要快乐!这六个字清晰地烙在了我的脑海中,我幻想着变成一个小精灵,去帮别人寻找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