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600字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600字

2022-08-04 06: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一个开满丁香花的校园里,同学们忙忙碌碌的走进了校园,走进了各自的班级。

  “你的作业呢。”听到这声音,同学不由自主的往声音的来源看去,原来是班长王寒冰硬生生的把疑问句变成肯定句,在向全班出了名的淘气包张朋要作业。

  张鹏支支吾吾的回答:“我,我没带。”“现在,打电话叫家长送。”一向暴脾气并且严厉的班长大人显然不想放过张朋。王寒冰在心里想:看他这副不敢直视我的样子,肯定是有鬼。

  王寒冰心想时,张朋反答:“我,我没带电话。”

  这时原本闹哄哄的教室里,一道严厉且有威严的声音传来:“老大,看他这样子肯定是没做。”

  “我做了,我只是没带。”张朋狡辩道。

  “那你让我们检查你的书包呀!”两个人同时说道。

  张朋死死地守住书包不放,另一个女孩儿见状对王寒冰说:“老大,咱们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就行了,不必在这浪费口舌及时间。”

  作业收好以后,王寒冰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来到教室,质问张朋为什么没带作业,张朋吞吞吐吐的说:“我没有昨天的作业,心想今天来借着没带的理由去补作业,我确实做错了。”老师说道:“我明明说过,每个人都有一次补作业的机会,你为什么不直接来找我呀?”张朋回答道:“第一是因为我不是第一次了,第二是怕班长在那喋喋不休。”老师看向了王寒冰,王寒冰:“这是我的错,我平时太强势了,和同学交流总不肯让步。”

  在那以后,他们两个都改变了:张朋不再补作业,王寒冰也不那么强势,变温柔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