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小雨伞作文400字

我的小雨伞作文400字

2021-12-06 09: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把美丽的小雨伞。这小雨伞由伞头、中棒、伞骨、伞尾、伞布组成。伞布由浅粉色和深粉色组成,深粉色伞布上面都坐着一只可爱的凯特猫。凯特猫头上带着红艳艳的蝴蝶结,圆圆的白白的脸蛋上一共有六根胡须,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穿着镶有绿樱桃红色小裙子,双手放在她的脸蛋上显得特别可爱,把我的小雨伞装饰的特别漂亮。

  小雨伞晴天的时候可以遮太阳,累的时候可以当拐杖,下雨的时候可以挡雨。

  一个星期六的清晨,阳光明媚,我去公园散步,顺便带上我那美丽的小雨伞。我打开小雨伞,感受阳光的美丽。走了一段路后,突然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看到在公园里玩的人们对这突而其来的雨有点惊慌失措,不停地往可以挡雨的地方跑。我撑着我的小雨伞在雨中漫步,感受着这大自然的风光,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小女孩在雨中摔跤了,还大哭起来。我便走过去把她扶起来,帮她擦干眼泪,让她走到我的小雨伞底下,然后把她送到可以挡雨的小亭子。这时候小女孩高兴地说:“非常感谢你。”,我微笑地说:“不客气,感谢我的小雨伞吧!”这就是我的小雨伞,在下雨时发挥的重大作用。

  我爱我的小雨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