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秋游活动作文400字

秋游活动作文400字

2022-04-09 13: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

  稍作休息,我们便开始了下午的课程。课程内容很多,陆地活动有攀爬、跳轮胎、爬网格等等;水上活动有水上滑滑梯、水上爬梯、水上独木桥……我最喜欢的是水上独木桥,走上去一摇一摆的,下面就是水,让人心惊胆战。不过,虽然我很害怕,但是我还是玩了好几次。在爬完这些让人又害怕又新奇的项目后,我们最终会到达一座像金字塔一样轮胎山,同学们先后到达轮胎山,陆陆续续地坐在了轮胎山上。我们一起晒着金色的太阳,在轮胎山上比着“耶”拍照。这时,我们就好像真的是一座小山,谁都不能少,每个人都是山的一部分。

  接下来还有农业种植课。我们拿着锄头耕地,种植玉米。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从前我背过悯农,今天我终于知道“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是怎样的幸苦,我仅仅是拿了一会儿的锄头,便觉得腰都要断了。以后我要更加珍惜粮食。田边每一株弯着腰的水稻,都像一位位在田间弯着腰辛苦劳动的农名伯伯。它们饱满的谷子里,都凝结着农名伯伯的汗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对着水稻们默默念着这半句诗。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我学习了一肚子知识,收获了一肚子想法,下次,我想和同学们再来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