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忘记迪拜作文400字

忘记迪拜作文400字

2021-06-10 14: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迪拜在我心中是个美好的地方,但是,我现在却要忘记它。

  我为什么要忘记迪拜呢?因为从今年开始,我爸打算在温州工作,不回迪拜了,而且我奶奶也会很快就回来。

  我本该开心,因为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在一起了,但是我却有点伤心,因为我很可能再也不去迪拜了,再也不能和在迪拜的朋友们告别了,这不就和我以前的朋友小y一样,不告而别吗?

  所以,我现在要忘记迪拜的家,忘记在迪拜的朋友,忘记在迪拜的快乐,甚至,忘记我曾经在迪拜住过。因为如果我记住的话我会想起我以前的家,但它已不属于我:想起我的朋友,却很难再见到了……所以我要忘记,忘记迪拜,以解思念之苦。以后与迪拜的朋友们相见,我可能已经忘记他们是谁了;以后在家(迪拜的家)楼下经过,我可能已经忘记这里曾经是我的家了;以后再次来到世界第一高楼,我可能已经忘记它以前的样子了……

  现在我每次看到黑人都会想起友好的老外,他们虽然很脏,很不好看,但是当你经过时,他们总会友好地说一声:“你好!”并露出他们白白的牙。

  迪拜,一个熟悉而又怀念的名字。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