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马老湿 传记作文700字

马老湿 传记作文700字

2021-07-12 22: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唉~说起马老湿这个人啊,我不禁想起了他的身世,他在变成马老湿这种人之前我们的马老湿还是个好人,相当于马老湿养成之前做了半辈子的好人,可是现在马老湿变成另一种人,他——猥琐变态,严重花痴,变态老咸鱼。人们都叫他:马老湿,老乌龟,老马湿。可怜的马老湿啊,你为什么变成了这种人,在你只有AMD速龙单核CPu的老古董时,你在mc里面60fps秒杀各种大佬。但是现在,你有了R3 2200G和GTX 1050Ti你却在那里看片。马老湿,就让我在你临死前,为你写一篇传记吧。

  马老湿一岁时,他还不懂电脑,但是他的父亲是一个打鱼的,他出生在打鱼世家,他看见他的爸爸在捞鱼,他觉得很好玩,就在旁边用手捞鱼,他的爸爸发现马老湿天赋十足,所以给他造了一个渔网给他在太平洋打鱼,马老湿可牛逼了,一天捞的鱼比他的人还重,刚打鱼不到两个月,他就已经可以一天捞起来1吨的鱼,由于人小力不足,在他一岁4个月的时候,只能一天捞出来2吨的鱼,一直都是这样的了,但是他爸玩完没想到,他的儿子——马老湿,两岁的时候就和鲨鱼杠上了,一天就给家里面捞回来10条鲨鱼。两岁5个鱼的时已经掌握了打鲨鱼的技巧了,一天可以捞回来50条鲨鱼。从此,马氏家族就靠他一个人在外面打鱼卖钱为生计。好运连连,马老湿在三岁的时候,已经可以打鲸鱼的了,一天竟然可以捞回来5条鲸鱼,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马老湿你是多么的厉害在你年少的时候,你一天可以捞回来5条鲸鱼,然后马老湿在4岁的时候,买了一艘轮船,没想到,买回来之后,马老湿只把他举起来放进太平洋的,时光如梭,马老湿就已经5岁了,马老湿想了想轮船开进南极太慢了,他决定穿了一条红内裤,从清远游了过去南极在那里打了500条鲸鱼之后,马老湿就在那里打羽毛球。

  天啊,马老湿因为来到了这所玩万恶的初中学校,马老湿心态爆炸,开始自甘堕落了起来,最后,马老湿就靠看片的生活来打消时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