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可贵的亲情作文700字

可贵的亲情作文700字

2022-04-13 18: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情,是世界上最可贵的感情,也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感情,不论贫穷贵贱,或是在社会上的地位高低,只要拥有亲情,我们便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最幸福的人。没有例外,亲情,永远都是每个人最最温暖的避风港。

  以前,我总是不理解亲情,认为我并没有拥有这种感情,其实,有句话说得好:“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我也是这样的,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是当我体悟到什么是亲情,我才感觉到,自己有多么珍贵。

  还记得那一次,我被同学欺负,我哭着跑回了家,但是在家门口却不敢进去,只因为我的校服脏了,被同学踢脏了。这个时候,我很害怕,因为我平时比较活泼,也比较大大咧咧的,我害怕家里人会说我在外面和别人打架。但其实,我没有。

  就在我犹豫不决要不要进去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她看着我一身“狼狈”的样子,赶紧问我:“哎呀,你是不是又跟别人打架了。”我听后心想:果真没有人理解我。接着,我抱着头哇的哭出来了。妈妈见状,反而改变了刚刚的态度,对我说道:“好了好了,不哭了,有事回去好好说,好嘛?”

  我慢悠悠的站了起来,被妈妈搀扶着走了进去,刚进去,我就忍不住又哭了,并把这件事跟妈妈说了个清楚,妈妈听后,心疼又自责的说:“对不起,刚刚是我不好,错怪你了。”我以为事情会这么结束,但是没想到的是,妈妈让我懂得了为母则刚的道理。

  第二天,我才刚刚进教室,那个昨天欺负我的同学就向我走来了,他诚恳的向我道了歉,我想想,还是算了吧,毕竟同学一场,又玩的比较要好。于是,我原谅了他。放学的路上,我听到一些同学的交谈,说我妈妈昨天晚上,连夜到那个同学家里找他父母谈了清楚。

  我听了,泪水哗哗的流,或许在别人看来,妈妈是不讲道理的,但是在我看来,她是太爱我了。我想,一个人可以没有友情,可以没有爱情,但是绝对不能没有亲情。亲情,是一个一辈子的事情有的财富,但也是不能随意挥霍的财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