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妈妈的三八节礼物作文350字

妈妈的三八节礼物作文350字

2021-11-14 10: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水晶老师教我们做了天然护手霜。护手霜对皮肤不仅起到湿润作用,还可以有效的抑制外界对皮肤的伤害,在皮肤表层形成一道良好的保护膜。

  首先介绍一下天然护手霜的主要材料:干花浸泡油、纯净水、维生素E、甘油、乳化剂、玻尿酸、橄榄油。维生素E具有抗衰老、美白祛斑的作用;甘油是很好的保湿剂,不让水分流失;乳化剂具有稳定乳液的作用;玻尿酸具有补水保湿作用;橄榄油能保持肌肤弹性、延缓衰老。

  我们按一定比例将调配好的材料加入到消毒过的盒子里,正确的比例是(甘油、维生素E、玻尿酸):水为1:4、再加入一定量的乳化剂后,开始耐心搅拌,等油水相溶,混合成一色,呈现出膏状,大功就告成了。

  我要把这份亲手制作的护手霜,送给妈妈,祝她三八节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