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不被困难打到作文300字

不被困难打到作文300字

2021-08-17 21: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作为一颗小花的种子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幸。

  因为在我的头上有一颗石子压在我的身上让我无法生长。

  我需要阳光需要雨水我想要长大!

  受够了这种没有阳光的生活受够了那颗讨厌的石子,我努力地吸取着大地中的养分时时刻刻都在努力的生长着,而我的愿望则是推掉头上的这个重担。

  雨来了它拍打在地面上的声音叫醒了还在睡梦中的我,我抬起头伸了一个懒腰再次睁开眼睛的我忽然感觉到一种凉凉的东西软软的拍在了我的身上。

  我惊喜的抬起头看向广阔的天空忽然发现自己推开了那块石子,我已经长成了一颗小苗了!

  扬起笑脸我张开了两片小小的嫩叶迎面去感受温柔的风吹过自己的身体。

  啊,只要坚持不懈困难终究会过去的,我是这样坚信着,也确实度过了最为困难的时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