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变成了一个书桌作文500字

我变成了一个书桌作文500字

2021-11-17 15: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我在为作业又多又难而苦恼时,突然一个大洞出现在书桌上,紧接着又有一个神秘的声音传过来“你要不要来当一个书桌呀?机会只有一次,但书桌的命运”———我还没有听她说完,就早已朝洞里跳去心想:天天作业这么多,一个书桌多好啊,什么事都不做。

  果然一眨眼起来,我就变成四条腿,方方正正的多着了,这时我睁大眼睛用力看,那个背着书包准备出门的人,就是我自己呀!不过现在好了,我是一张书桌,从此以后她,应该就是我的主人了。

  在漫长的等待中,我也真是太无聊了,主人从七点就走,傍晚六点多才回家,吃完饭就开始做作业,这点时光,对于一个书桌来说是最美好的。这时候,小主人的妈妈过来说:“这题怎么又错啦……”一席话就把小主人惹生气了,弄着拳头用力的打在我的头上,好疼啊,为什么一个桌子也要承受这么多?在主人无聊时,他就拿起美工刀,一刀一刀的把我身上的肉都刮掉,留了好多血,还在我的身体上乱图乱画,可真是有我的好受。晚上我看到主人打开了电视,我也想看,可是主人写完作业,又不收拾,本子盖住了我的眼睛,我为啥这么难呢?

  其实仔细一想,现在的主人就是我以前,一模一样,后果都是我自己造成的,自作自受,如果从变回人类我一定要爱干。大家也是别破坏物体,不然就得像我一样,一辈子就只能当个书桌了,“人”是高级动物,能唱能跳,可以不要不尊重其他事物,万物皆有灵,我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子,“不然,会有你好受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