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多彩的活动作文700字

多彩的活动作文700字

2022-01-18 07: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老师兴趣来潮,带领我们玩了一次游戏——“纸上传球”与“纸上溜球”。

  游戏的主要工具自然是A4纸以及兵乓球啦!同学们听懂了游戏规则,便按学号分成了四组。

  试赛开始了。小陶拿到球就迫不及待地往下传。乒乓球在纸间来回切换,就像一个永远不满意租房的客户。“啊呀!”乒乓球传到小焘这儿时,球竟滚到地上。我们这一组的同学惊慌地拥了上去,险些踩到。小焘同学的纸受风力影响导致球滚落。这次,我们吸取了经验值,尽量背风。

  第二把试赛又开始了。同学们就像一只只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只能隐约听见几声“快点!接上!”嘿,别的组都这么吵了,我们组可还得了?从小薛开始,球顺着接成“水管”的纸向下奔跑。我呼喊着:“快!接过的都到后面去!思诺,快点接上!”小炫、小徐等人配合得极好。眼看离终点不远了,小王又出现了差错。她的纸没捏牢,摊开了。不仅如此,球掉落之后,小王又用手直接放进了我的纸中。唉,犯规了!如果这是正式赛,岂不完蛋?

  随着一声哨响,正式比赛如期开始。我们组谋划好了策略,整装待发。这一次,我们在传球过程中配合得极好,与另一组不分上下。最后,我们在自己的欢呼声中,赢得了比赛。个个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大家还开心地逗趣:“男女搭配,传球不累!哈哈哈……”

  其他组输了比赛不服气。张老师又加了一场“纸上溜球”男女赛。我们女生一组听完游戏规则后,一致同意按直线策略作战。我们后面的同学早已架起了“桥梁”,前面的嘛……诶,还在争论不休。我们后面同学顿时火冒三丈,开始吵了起来。瞧瞧男生那头,他们早已都排列好整齐的队伍,高个男生站在七点,矮个子男生站在终点。那乒乓球好像被试了魔法似的,从起点顺利地滚到了终点。看着我们这边的乒乓球卡在队伍中间时,男生那一队已经欢呼雀跃庆祝胜利了。

  你看,比赛中,团队协作多么重要重要。没等张老师发言,我们女生个个都红了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