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爱护动物作文500字

爱护动物作文500字

2022-05-18 13: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要有责任心,还要有同情心,更要有爱心。这,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几大准则,因为只有这样,这个世界才能营造出团结友爱的和谐气氛。不过,还有一点我想说的就是,不仅仅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关爱,人与动物之间,还是要友善对待。

  前几天,我们村来了一个买狗的人,他买的狗,都是用于卖到狗肉馆里赚钱的。老人说,狗狗是世界上最忠诚的动物,也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或许,你一辈子可以养很多狗,但是你要明白的是,它一辈子,都可能只会认你一个主人。

  可以想象,那条狗被主人卖给狗肉店里面,该有多么伤心,毕竟它是多么信赖主人,多么爱主人。人们常说,别人怎么对自己,自己就要怎么对待别人。可是,怎么到了狗狗这里,就要这样伤害呢?

  我常常听奶奶说,对狗狗不好的人,是会遭报应的。可是现在的人呐,根本不去考虑这些,一点也不知道爱护小动物,只知道让动物给自己带来快乐。想想狗狗真的很可怜,遇到好的主人,就享享福,遇到狼心狗肺的主人,就注定遭殃。

  昨天来买狗的人,后来还是拉着一车狗走了,有的主人还跟买狗的人讨价还价,难道,你们的心真的不会痛吗?当看见那些狗的眼睛,我泪目了,它们眼睛湿润了,我想,它们最怕的,应该不是死,而是怕主人不要它。

  我真的希望,以后人们能够爱护狗狗,爱护小动物,毕竟它们,也是一条生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