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坚强的吊兰作文350字

坚强的吊兰作文350字

2021-10-19 08: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婶婶家里有一颗漂亮的吊兰这让我的妈妈非常羡慕于是她让婶婶从吊兰分支上剪下了一只插进了我家的花盆里。

  看着那新嫩的纸条我有些担心它,就这样简单的把它插进土里它就能活过来?我觉得只要一个上午不浇水它就有可能会干死。

  带着这种忧虑我把妈妈的花盆搬进了自己的房间开始细心地照顾它给它是非胶水看着它一天天的长大。又一次我去了姥姥家住了几天回到家里看到妈妈这些天都没有给吊兰浇过水心里忽然冷了一下。

  它还那么小应该不会慢慢衰老致死吧。

  带着这种忧虑我小心的用水壶在它的头上洒水希望它能快点有精神。

  时间过去了一个月,我家的那一颗小吊兰在我的细心照料下如今长成了四棵,而且看起来很快就要看花了,看着被自己照顾这张了这么大的吊兰心里忽然有了一阵甜蜜的成就感以及意思的欣慰,几天的干渴都不会让你屈服你真是太坚强了。

  我要学着向你一样坚强才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