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黄果树瀑布导游词作文450字

黄果树瀑布导游词作文450字

2022-02-19 2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各位游客们:大家好!我是贵州旅行社的导游,大家可以称我为秦导,也可以称我小秦。今天,我带大家游玩的是世界著名的十大瀑之一的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是世界著名的大瀑布之一,以水势浩大而著称。

  先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雄伟吧!黄果树瀑布共有18道瀑被称为9级18瀑。瀑布最高77。8米,其中主瀑高67米,瀑布宽101米,其中主瀑顶宽83。3米。

  黄果树瀑布很多变。不信你看,在方圆不足10千米的喀斯特地貌上,黄果树瀑布呈现出千姿百态的景象,或激越,或舒缓,或雄浑,或轻灵,高山流水,飞瀑百变,活像一个调皮的孩子。

  走到瀑布后,我们可以看见长达134米的水帘洞拦腰横穿瀑布而过。现在,你们可以在洞中透过飞瀑观看周边奇特瑰丽的景色,还可以从瀑布背后伸手触摸到飞泻的瀑流。当然,要注意安全。

  好了,朋友们,现在我们可以去看彩虹了。每到夏季,瀑布水量最丰沛,景色也最壮观!站在瀑布对面的观瀑亭,就可以欣赏到瀑布的全景,像今天这种天气还可以看见彩虹。

  好了,这次的瀑布之旅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再次来到贵州旅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