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头禅作文300字

2022-05-21 1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许多人说话都有口头禅,我们家里的人也有。

  比如说爸爸的口头禅是“嘿嘿”,很短哦。不管你说什么,他都是先“嘿嘿”几声再说,所以,我一点都不怕爸爸。

  性格温柔的妈妈总是喜欢对我说:“我觉得你好无聊,不如写作业去吧。”这时,我就会回答她:“我没有无聊啊!”

  我不听话的时候,看上去很严肃的爷爷就问我:“你是不是屁股痒了?让我来打一打就好啦!”其实他从来没有这样做,我觉得很搞笑。

  奶奶的口头禅是“你最不听话了”。我觉得我没有不听话,我只是很淘气而已。

  而我自己最爱说“我不要!我不要!”,我的口头禅和爸爸的一样,都短,妈妈就经常叫我“我不要小朋友”。

  我们一家的口头禅多有趣!而且,每次听到这些口头禅时,我总是能感受到长辈们对我的浓浓关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