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作文500字

2022-02-22 20: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偶尔有人骂我神经,神经大条的我其实吧……其实挺喜欢这个称号,嘿嘿。说人神经,和说神经病院的大哥可不是一个意思,他们说我神经,一般笑笑也就过去了,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这么久,可是刚刚一个一直叫我哥的人竟然说我神经!我去,我怎么了?我只是骂了他两句而已,至于原因嘛,他没帮我赞空间,然后我不经意的骂了他两句,结果他说我神经。

  不搞笑了,说点儿正经的。

  今天上午坐公交,遇到一个女人,长得挺漂亮的,然后我朋友多看了她两眼她居然过来狠狠地甩了我朋友一巴掌。我朋友不明白怎么了,当即一个巴掌甩回去,那女的懵了,接着面上滑下几滴清泪,我哥们也懵了,那女的没看我哥们,而是傻傻的瘫在座位上,我哥们儿明白这事是闹大了,我连忙拽住他,低声说,“这姐姐说不定被甩了。”

  谁知道,我这样一说,刚刚还哭的稀里哗啦得女生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一惊,看来真被我说中了,果然,到了下一个站点儿,那女的便掩面而泣,匆匆下了车。

  售货员不明所以,叫道,“诶,这位姑娘!你还没到站呢!”谁知,不说还好,一说那女人跑得更快了。

  我和哥们面面相觑,“座位!”我和我哥们儿惊叫一声,同时扭过头去,谁知那座位上一个中年阿姨正哄着儿子,她一屁股坐在了座位上,我和哥们笑了。

  觉得那位姐姐挺可怜的,虽然她甩了我哥们一巴掌,但我哥们也还回去了不是。希望那位姐姐找到真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