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口罩,我的保护伞作文450字

口罩,我的保护伞作文450字

2022-09-22 07: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疫情持续了好长的一段时间,大家出门在外的时候都自觉的带戴上口罩,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完全脱离戴口罩的日子。虽然我们在学校里面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我也会时不时的戴上口罩,因为它会带给我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本来就以为容貌而自卑的我,现在正好可以不去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去戴口罩的时候真的很舒服。每次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又或许是我内心深处的魔鬼在作祟,让我自己经常质疑自己的容貌。以前出门的时候都喜欢穿比较宽大的衣服,因为它可以帮助我这盖住自己身上一些不完美的地方,至少能让我感觉到一些温暖和安全感。

  口罩可以帮我遮盖住我脸上的表情。每次跟别人聊天不知道该怎么聊的时候,慌张都写在了脸上,这下有了口罩的保护,让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做着自己的微表情了。疫情期间的口罩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带给别人更多的安全感,也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出门在外,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绝不给国家和别人增加负担和压力。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他人的健康。

  也希望更多像我一样对自己的容貌自卑的女生,能多一些自信,早日寻找到自己的“光,”让自己发光、发亮。届时我们就不需要什么保护伞了,自己也能给自己撑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