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把积极弄丢了作文600字

我把积极弄丢了作文600字

2022-05-23 23: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被请回答回题如一个讨厌的跟屁虫一样,甩也甩不掉,许多题我都会,老师一叫我,我却支支吾吾说半天也说不出几个字,甚至连我会的题,我都要犹豫好久,如果我举手了,那我一定鼓足了十二分的勇气,

  以前的我积极自信,常常举手回答问题,老师请我的,我也可以干脆利落地发表我的观点,说话也大声宏亮许多。年龄渐渐增长,积极性却慢慢减少,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怕什么,怕同学嘲笑?怕老师批评?好像是又好像不是。我有会的题,我好想举,又不敢,要不要举,说错了怎么办?要不举吧?说不定就对了,还是不了吧。”心中有两个人在吵架。每每我想的答案和老师一样,我又没举手,就万分后悔。

  我不喜欢和同学说话很大声,一到回答老师问答就秒变蚊子的同学,我觉得他们不大方,不自信,也不积极,我也相信我不是这一种人。可是长大了,我发现我越来越像这种人了,说话声音小,不大方,上课不积极……

  我记得很清楚,我五年级有一次鼓足了勇气举了手,我现在想想,我都可以说没有留遗憾了,夸张点说,那一次举手我很是骄傲。

  被老师叫到回答问题,是我现在的噩梦,一个黑色的,用也甩不掉的影子。我以前是那么的积极呀,回答错了,被说了,我也依然自信的回答,我也举手试过,想找回以前的真正的我,但好像真的回不去了。

  没有找到原因,也许只是因为长大了, 一路上跑得太急太快,丢了不少东西。我把真正的自己、积极的自己弄丢了,这不是真正的我!我还可以回到从前吗?找到真正的自己。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