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假如我是一坨屎作文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坨屎作文作文500字

2022-04-25 16: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早上醒来,去散步。我看到农民叔叔他们大汗淋漓,在地里努力种菜。我赶紧跑过去给他们帮忙。农夫的叔叔开心地笑了。

  春天,我从肥沃的土壤中走了出来。我有翡翠色的衣服。风一吹,我就在风中起舞。我也高兴地和同伴打招呼:“你好,春天来了,我们都醒了!”太阳慢慢升起的时候,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在我们身上,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拥抱,更别提有多舒服了!

  夏天来了,天气很热,虫子在我们身边移动。勤劳的蜜蜂拍打着翅膀,飞到我身边的一朵花前,开始勤奋地采集花粉和花蜜。忙着酿造那种甜蜜。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扇动着翅膀,在草坪上翩翩起舞,就像一个少女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下午,雷阵雨出来凑热闹,水滴从天而降,雨水滋润了我们。雨后,我们被洗得一尘不染。我有多幸福,我有多幸福。

  秋天,我们换上了一件新的金色连衣裙,照耀着我们的身体。大树哥金色的叶子和饱满的果实从树上落下。他们倒在地上,只是和我们窃窃私语!

  冬天,雪将我们掩埋,我们成为大地母亲的肥料。但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像诗人白居易所说的那样:易的野火永远不会把他们完全吞噬,他们在春风中又一次高大起来。明年,我将在春风女孩的触摸下迅速成长,继续为这片土地增添更多的绿色。

  虽然我的生活很平淡,但我的生活为地球做出了贡献。我觉得我的人生很有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