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妈妈不在的时候作文200字

妈妈不在的时候作文200字

2022-06-26 21: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妈妈去了姥姥家。

  家中只剩我一人,我可高兴了,妈妈在家零食不让吃,电视不能看,游戏不让玩,管的可严了,总之今天我可以干我想干的,早上我睡到了十点才起床,我吃着零食,玩着游戏,一会儿,听到有人敲门,妈妈不该回来呀,我爬在猫眼往外看,这人我不认识,他一直说是妈妈的朋友,叫我开门,我没听妈妈讲起过此人,白天的敲门好奇怪啊,这个时候他见有人从楼上有人下来,他也跟着下楼了。

  天慢慢黑了下来,妈妈从姥姥家回来了,我跟妈妈讲了白天的事情,妈妈说我做的不错,以后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我的心里高兴的比吃了蜜还甜。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