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根棒棒糖带来的友谊作文900字

一根棒棒糖带来的友谊作文900字

2022-02-28 18: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小的时候,没有一个朋友,除了一个名叫“心心”的女孩子,貌似没有人愿意和我待在一起。具体的原因呢,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不太爱说话吧,从而给了别人一个不好相处的印象。但是心心却从来没有嫌弃我,而且看得出来,她非常乐意和我交朋友呢,正是这个心心,让我小时候的时光,增添了一丝暖意和美好。

  说起我和心心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这件事说起来有一些奇葩,我和她的相识,是由于一支棒棒糖。

  那时候的我,内向达到了自闭的程度,一直都不想和任何人讲话,上课的时候,老师让回答问题,我也是胆战心惊的,而每年的运动会、六一节,我都特别害怕,害怕见人,害怕热闹的环境。每一次和很多人待在一起,都会觉得紧张和不安。

  六年级的六一节之前,班主任老师每天都利用课余时间帮我们练舞,有一天,隔壁班的一个女同学被老师邀到我们班级教我们跳舞。而这个人,就是心心。心心长得很好看,长长的麻花辫,一双大大的圆圆的眼睛炯炯有神。

  外向的心心看同学们练舞不积极,便拿出了一根大大的棒棒糖,说道:“今天谁练舞练的最好,我就把这个棒棒糖送给他。”心心说完这句话,同学们练舞都变得积极配合了。而我,还是害羞的想找一个地洞钻下去。这个时候,老师指了指我说道:“你练不练,不练就出去站着吧。”

  我听到这句话以后,感觉到特别的羞愧难当,低下头,豆大的眼泪掉了下来,这个时候心心走到了我的旁边,把嘴凑到我的耳朵边:“不要害怕,我教你。”我听起来看了她一眼,点了点头。于是,我鼓起勇气,跟着心心的动作,动了起来。

  那天练舞结束后,心心当着大家的面,把棒棒糖给了我。我非常震惊,可能那时候,同学们更加震惊,又特别不服气吧。而我从那一刻开始,便对这个女孩子有了一些好的印象。后来遇见,她每次都主动和我讲话,慢慢的,我心里接受了她成为我的朋友。可是我一直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照顾我。

  直到后来,我和她因为毕业考到的学校不一样,所以不得不分离,记得那天,我问她为什么要送我棒棒糖。而她的理由让我有些感动,她说:“其实我早就注意到你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和你讲话。我看你平时总是一个人,我想,我应该是一个没有内向的人,但是我相信内向的人也需要朋友。”说完这句话,心心拥抱了我,那一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和谈心。也许此生都不会再见面,我只能默默祈祷,为她为我,祝福彼此健康平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