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变形记作文500字六年级沙子

变形记作文500字六年级沙子

2021-12-29 11: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粒小小的沙子,我和其他小伙伴一样,常躺在阳光下晒太阳,常接受海水的洗礼。

  这次我像往常一样,和小伙伴们一起晒太阳。突然有一只母蚌也跑到岸边晒太阳,还把半个“舌头”露了出来。母蚌虽然如此庞大,但这个时候看上去如此滑稽。“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了声。不料正在这时候,一阵风吹来,我和七八个小伙伴一下子飞了起来,粘在了母蚌的“舌头”上。母蚌立刻把“舌头”缩了回去,顿时陷入了黑暗,这似乎是母蚌预谋好的。“喂,大家……啊……”我话还没说完,蚌壳内就充满了水,舌头还怪异地扭动着,原来母蚌回到海里了。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我的伙伴们,在这阴暗的地方谈论起来∶“我们想办法逃出去吧!”一粒小沙说∶“出去了也不一定能上岸,还不如在这儿等它上岸后再逃出去。”

  于是我们就开始了“黑暗之旅”,但过了很久母蚌也没有上岸。在这旅行中我一个巨大的发现∶我们慢慢地被母蚌体内的东西包裹住了,我不得不安安静静地待在里面,但时常感受到他的肉在蠕动,还不时分泌出一种物质把我包裹住。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蚌壳内,我感到十分懊恼,总觉得自己身体在膨胀,难受极了,我多想逃出去啊!

  也不知过了多少年,一缕阳光照向了我。我睁开了眼,正准备欢呼自己重回大地,可眼前的一切让我惊呆了:阳光下的我,闪闪发光,有黄豆般大小,圆圆的,滑滑的白里泛着点粉,我再也不是沙子了,我变成了珍珠!

  变成珍珠后,我打算去一个贫困人家,给予他们一点小小的财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