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作文500字

2022-04-29 06: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妈妈,她个子不大高,有一丝丝的胖。她总是爱扎高高的马尾,因为她说扎高马尾像少女一样美丽,所以常常扎高马尾。

  我的妈妈有两副面孔:他温柔开心的时候,像只绵羊一样;如果生气的时候,就像个老虎一样,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爸爸给她起了一个绰号叫“母老虎”,不过只是开玩笑的。可是妈妈真的很少生气,即使说前一天我做错了什么事,第二天他就像忘了一样,好像具有双重性格一样,不过我很喜欢妈妈这种性格。

  因为妈妈做的是月嫂一类的工作,所以她会做很多美食。我的妈妈就是我心目中的厨神,自从妈妈会做那么多好吃的美食,我连快餐都不吃了,我吃妈妈做的饭,就感觉像吃“天造之食”。妈妈30岁时还不大会做饭,到了35岁好像中了魔法一样,突然什么都会做了,妈妈真是太厉害了。还有妈妈的针线活,技术也是一流的,他可以把以前的旧衣服,改成现在流行的款式,很多旧衣服都被妈妈回收利用了,她可真是心灵手巧啊!妈妈还有一个优点也被我发现了,那就是非常自律。妈妈觉得自己有点胖了,她就下定决心对我说:“我要减肥,你一定要看着我,别让我偷懒,监督我。”

  我喜欢我的妈妈,她从没有半途而废,一直都在坚持不懈的完成自己的目标。这种精神值得我尊重,值得我学习,我爱我的妈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