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为妈妈亲手制作一个妇女节的礼物作文200字

为妈妈亲手制作一个妇女节的礼物作文200字

2021-10-30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再过几天就是38妇女节了,所以我想参加这个活动给妈妈亲手制作一份节日礼物——可以吃的润唇膏。

  首先老师向我们介绍制作润唇膏的纯天然材料,介绍完之后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放唇膏的小罐子让我们自己消毒。

  接下来老师开始讲解如何制作一支润唇膏。老师讲的非常仔细,我们听的也很认真,生怕做错了。

  老师讲好后我们就开始制作润唇膏了,首先称出13克蜂蜡,再称出18克橄榄油、18克紫草油、18克玫瑰花油。全部都秤好后把油和蜂蜡放到玻璃烧杯中用火加热融解,等到蜂蜡完全溶解后老师帮我们倒入自己的小罐子中。

  就这样一支可以吃的润唇膏做好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