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2021-08-31 23: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菜市场买菜。

  到了菜市场以后,我和爸爸妈妈计划好了我们要买的菜,于是我们便分头行动,节省时间,我和妈妈一起去生鲜区买鱼,而爸爸则去蔬菜区买一些土豆和西红柿。

  等到我和妈妈买完鱼之后,却怎么也找不到爸爸了,于是妈妈就给爸爸打电话,可令人没想到的是,爸爸的手机竟然没有人接!也许是爸爸出门的时候忘记带电话了吧,我和妈妈急得火冒三丈,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爸爸。

  正当我和妈妈十分着急的时候,忽然我的眼角一瞥,看见了在停车区的爸爸,原来爸爸已经买好了菜,走到前面等我们了,于是我赶紧拽着妈妈向前方一指,妈妈赶紧带着我和爸爸汇合了。

  经过这件小事,我觉得电话真的是人们离不开的一个工具,如果遇到一些突发的事情没有电话去联络的话,那么人们只会干着急而无济于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