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束鲜花作文600字

一束鲜花作文600字

2022-03-03 14: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即使是没有鲜花的舞台,或者是没有掌声的独白,但紧握粉笔的手总能让每一种颜色盛开。——题记

  严格的军训,吵杂的人群,在那个热得让人直冒汗的午后,是你我的第一次相遇。

  我混在人群中看了你数眼,身材矮小,有神的眼睛,短发,逆光而来,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XX是哪一位同学?过来一下”极具威慑性的声音响起。接着,我脱离人群,来到你身边“你妈妈说等会结束你爷爷会来接你,等下自己上去拿行李的时候小心”我呆呆地应了声好,很细心,是对你的第一个评价。

  艰苦的军训结束后,再一次见到你是在教室,六月的风总是带着热气,你将头发盘起精神许多,接着花了一节课时间与我们讲解新学期的注意事项,讲话干脆利落,很是尽职。

  共处一段时间,我们似乎更加了解彼此。你治愈了我很多,我不是那种又乖成绩又好的学生,我很皮,给你添了不少麻烦。每当我觉得你要责备我时,你却说:“年轻就要使劲造,但别用错了地方”;我觉得自己不如别人,你说“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我置身于孤独中,你说“享受孤独,热爱狂欢”;我对生活失去希望,你说“世界很美,你该出去看看”。人生没有送分题,但好在您曾教过我标准答案。

  望向窗外,三月的风带着丝丝倦意,阳光透过叶缝打在地上映出光影,一只小鸟突然振翅高飞,惊动树影,似乎也在告别,祝他“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XX!”……又来了,我认命地应了声“诶”,“又开小差”,“我错了,老师”……

  缘分真的很奇妙,因缘分得来的东西,终有缘尽的时候。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如果词不达意,我选择藏在心里。但真的,很感谢遇见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