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年轻的心作文500字

年轻的心作文500字

2022-03-06 22: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几天和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他说我的年龄尽管不算很小了,但是在谈吐之间,感觉还是更像一个年轻人,和年龄仿佛不太一致。

  我想有可能一方面是因为我上平时跟网络接触的比较多,所以就会使用一些网络的语言,网上的年轻人又是相当多的,所以就为保持一种比较年轻的心态,那么另一种情况可能就是因为我一直选择的是丁克,经济条件也不算紧张,不至于说会让自己因为呃。钱不够就变得捉襟见肘啊,整天想着一些比较“俗气”的事情。

  尽管说我也喜欢把比较少的钱用在更合适的地方,买到更多的东西。但是还不至于,就因为穷,把日子过的特别无趣儿或者是无聊,总是感叹自己太穷了出来。那种经常卡里面余额不足,感觉我其实还是没有的。而且我也不去负债。

  丁克最大的一个好处,并不是在于钱,而是在于一个人的生活状态,这与许多方面都有关系,一个人一旦就是选择了生育,那么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去受影响,要自己去不认识我俩,又或者是捡到孩子大一点儿,接送孩子等等,去研究各种各样的。育儿经验,那这种时候呢,生活就会逐渐变得越来越柴米油盐,也并不是说这样就不好,只是说这种时候呢,就离他们口中的年轻人越来越远了。考虑每个人所在的地区不一样,那可能库存不同,所以一般来说会推荐2~3种。

  有得必有失嘛,得到了年轻心态的同时,那么生活也不会像那些有孩子的人那样“丰富多彩“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