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莫怪他人作文400字

莫怪他人作文400字

2022-03-03 20: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这样一个人,尽管是一个文学爱好者,但是他的写作能力实在很差。文笔还是作品的立意,都实在是不能够让人满意。

  可悲的是这个人总是看不到自己的问题之所在,还在别人批判他的时候总是去。否定别人比,比如说其他人一旦说他的文章写的不好,他就会说,是那些人的错,甚至还要去批判什么世道变了,情况不一样了。那文章的人才是没有能力没有欣赏水平,这实在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滑稽得很。

  确实这个世界上不是人人都能喜欢文学作品,但是喜欢文学作品的人喜欢的欣赏的也是优秀的作品,即使不能说是传世之作,也应该是在情节文笔或者是其他一方面有些出众之处的,如果说做文章就像他的写的那么差,没人喜欢才是正常的事,这个是说明其他人有一定的市场文鉴别能力也就是说那些看了看文章的读者,都是一定程度上能够辨别文章的好坏,所以才会不喜欢的,何罪之有。

  毕竟他自己写的本身就是文博不同文末不同利益呢也很低俗,这个意象也特别的不清晰这些甚至作为一个诗词最基本的名字都没有做到,如果说这些都做不到的话,那其实的确是没有资格的。

  所以有的时候与其去怪别人没有欣赏能力,还不如看一看是不是自己的文章写得真的是太差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