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种滋味_350字

2018-10-03 22: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天,是一个让人欢喜让人忧愁的季节,在过去的十多个春夏秋冬中,我唯一忘却不掉的还是那迷人的冬天。

  记得那天寒风凛冽,我穿着厚厚的衣服,走在冬季北风伴奏的大街上,没有目标的走着,或许我就是习惯享受这冬天。这滋味。

  接近年前,总是有些商贩在这街上逗留,或许是为了挣些更多的钱来给家中的妻儿多买些东西。我一向能够体谅他们。当我回头张望时,一束鲜花迎面开来,是红色的,鲜艳而又不失优雅。拿着花我看到的是一个被厚重棉衣包裹着的同龄女孩,瞬间我不知所措。

  当我付了买花的钱后,她只是笑。

  我想问些什么,却也是说不出。那是种滋味。苦涩、同情、却也凄凉。

  回家的路上拿着花的手很是冰凉,我却不觉得冷。因为,我已经知道即使知道,却也无力,只能将那滋味放在心头。正如:却下眉头,又上心头。没错,那是种滋味。

  初三:谭惠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