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可笑的往事作文900字

可笑的往事作文900字

2022-03-04 0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几天是我一直在外面跑的,就是和朋友见面啊之类的,就需要有一定的开销,所以呢,自己其实也是我觉得自己的开销是有点过大的,因为每见一个朋友的话,我们的消费大概就是维持在100块钱这里,就基本上都是100块钱就差不多可以见过一个朋友,有一些时候可能会超支,但是对自己来说这一可能就会觉得是有一些自己承受不起的吧,毕竟自己的工资也是比较少的,而且自己也并不怎么工作,所以呢,这么一来自己的零花钱并不是很多,再加上其实自己很多时候都希望说自己的这一些工资可以让给妈妈的,可以让他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毕竟他真的是为我们牺牲太多了。

  但是每一次自己有工资的时候,就这一次是去交纳一些小朋友嘛,然后当时是拿的工资,虽然说也并不多,毕竟这是寒假嘛,我们上的课的次数也是比较少的,但是也终究是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那个数额的,所以说相对于其他人来说是比较少的,只不过就是在自己这一个人生追求里,面对自己相对来说是比较让自己满意的吧,就有达到自己的预期以及达到自己的能力需求,这样子那个时候是其实和妈妈也是有那么一点点小矛盾存在的,然后当时就是想要给妈妈发红包给他发了666,只是他可能就是想着和我闹矛盾嘛,然后当时也是有一点点在生自己的气这种感觉,然后就没有说过的红包,只不过现在就是既然没有收获的红包的话,自己也没有再去提这件事,所以呢这些666块钱呢,其实不给妈妈的话。是真的可以花完的。

  然后就会觉得其实真的就是开销还是蛮大的就会比较心疼吧,这种人其实赚钱真的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就在花钱的时候你见过一个朋友就要花掉100块钱也就正是排除那些不吃大餐,就是单纯的只是去喝一杯奶茶去买一点零食吃,这样子,然后要是去吃大餐的话,真的是不值100块钱这样子了,然后自己就是突然间觉得也是蛮心疼的吧,心疼自己所付出的那些努力,以及自己在赚这一分钱时候的辛苦以及自己就是为这一份钱以后,我会让自己就是折寿多少是会有一点这种肯定脾气啊,性格啊,经历啊,多少都是会在这一些训练当中然后得到削减啊,或者是得到破坏的这样子的一种状况,所以就是蛮心疼的,但是就是突然间想起过去的话,自己就用爸爸妈妈他们的钱就是因为当时是绑定的那个账。通用的嘛。然后当时就是花爸爸妈妈的钱,然后给自己那一个男生发红包,过年的时候发个几百块钱一下,想起就说这一件事情,其实还是蛮可笑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