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思维转角作文600字

思维转角作文600字

2022-03-04 11: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相信来这里写作的每一位小伙伴都知道,在这边写作并没有非常丰厚的报酬,但是积少成多的情况下,日积月累也能够得到一定的收益。

  对于这个收益每个人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

  在我身边有一些人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办法出去工作,或者是自己选择了不能出去工作等等,总之就属于一个宅家的群体,那么这些人也需要生活来源,需要有一份收入来养活自己,这个时候不同的人也有不一样的选择。

  有的时候我们之间会谈起这样的一种情况。出于好心为了帮助他们取得一定的收入来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我通常都会推荐一些获取收入的方式,其中也就包括作文库。

  在我推荐的时候,我也会如实说明做什么样的事情能够得到什么样的报酬,这个时候人们的反应也就有所不同了。

  有些人认为时间即使花在玩游戏和在网上闲逛,也不愿意来这里面写作,他们就认为写作的收益太低了,于是这样的人就继续天长日久的啃老下去,没有什么收入。

  但是有些人就不一样,他们知道自己现实的条件是怎么样的,也清楚在网络上写作大概能获得什么样的收益,与自己的付出是否相匹配,在思考之后他们就会考虑到,尽管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创收方式,但是也能够写自己一时的燃眉之急,减轻自己的生活负担、经济压力。

  于是我们就在这里也可以看到很多人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他们通过这种写作的方式获得了一定的报酬,虽说不是很丰厚的报酬,那么也聊胜于无,总比没有收入要好得多。

  当你转过一个思维的转角以后,可能你的生活就会带来不同的状态,就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改变,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妨换个角度去思考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