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必须忍住作文900字

必须忍住作文900字

2022-03-05 10: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己又开始手痒一样的想要去关注对方的就不知道为什么那就总是这样子,手痒脑子也痒,昨天都把自己给臭骂了一顿,但是自己还是会忍不住揍,其实真的很神奇嘛,就你竟然能够这么做,然后还得不到任何的回应,但是你又心甘情愿的去如此想念对方,就挺没有脑子的,所以这些还是必须忍住吧,就本来自己在听歌,然后就想要去看一下,那他有没有去先听啥子歌啊,但是自己就觉得其实不管听什么歌吧,自己都怀揣不出他的什么心思,然后即便自己猜测出了他的心思,那自己也没有办法顺着他的心思去做他想要得到的事情,对吧,就毕竟没有联系了,然后对方也不想让自己去联系对方,所以不管自己怎么做都没有办法去得到对方的回应的,然后两个人也只能这样子就一直这样子自己去关心。当然,然后没有途径得到表达。

  通过这一些关注的话,其实也是确实可以了解到他的二三事情吧,就了解到他的一些变化,就比如说他对发型越来越重视,然后他也会自己去买一顶插板来整理自己的头发,其实想到这一点的话,就会觉得他也并没有说一直都在玩游戏吧,因为自己就很怕说对方就一整天都在玩游戏,然后我什么事情都不干,毕竟这种游戏真的就是特别容易让人沉迷,就像自己的弟弟吧,虽然她也特别的乖巧懂事,然后也特别体贴我们的是,他要是一玩起游戏,他真的就是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自己就觉得其实男孩子真的特别可爱,就是他们可能会不去理女朋友,他们生气了可能就不想要去理会自己的女朋友了,但是他们再怎么生气了,他们再怎么在游戏上受到挫折啊,在怎么一个游戏然后被责骂,他们还是会心里痒痒的,就想要去玩游戏,就他们也是忍不住了,就觉得那是女孩子。我这一种游戏的这种魅力的话,那就好了。

  其实还是要忍住忍住再说,自己一定要忍住吧,就其实你也不要这么频繁的去帮助人家,可能心里就会好受很多,就没那么难受了呀,要是你一直在关注着人家,那可能你就会觉得好像自己又猜测到了,他对你有那么一点点想念,那自己又忍心就是又开始心疼了,对吧,又开始心疼了就又开始难过,啊,有遗憾啊,为什么两个人你在乎彼此又不能在一起呢?就这种是很神经大条的吧,不应该出现这种想法的,毕竟也分开那么久了,自己的朋友他也说,如果人家真的很在意你,他真的不是渣渣的话,那他肯定也会来联系你的,毕竟男孩子其实他们觉得他们也明白,男孩子在感情里面总要主动一些的,不应该让女孩子主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