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_1200字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_1200字

2019-03-15 08: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年醉了太多次,身边换了很多人,桌上换过很多菜,杯里洒过很多酒。那是最骄傲的我们,最浪漫的我们,那是最无所顾忌的我们。那时候光芒万丈的青春。

  那是最美丽的我们。

  那天的夜空,很暗。没有月亮,没有星星,我们恍若进入了黑洞,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我们一行人吃完烧烤后,慢慢地走上了河堤。街上已没有了别人,静谧的让人无端端的心生寒冷。昏幽的路灯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叠交在一起,似兄弟紧紧握住的手。走到江边,霓虹灯下的涪江水别有一番风情。徐徐晚风吹来,鞭笞脸颊,倒添了一丝寒意。同龄的女孩总比男孩成熟,这话倒是不错。你们在江边,捡起脚边的小石头,往高处,往远处掷去,仿佛让这滔滔涪江水也一并把你们的难过与悲伤吞噬。我坐在一块大石头上,耳机里播放着金莎的《最后一个夏天》,望着与黑夜即将融为一体的你们,恍然觉得,涪江都成了你们的背景。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画,那是对青春最完美的诠释。但我知道,我对青春的诠释是,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你们在前面跑着,笑着,闹着;我在后面走着,看着,照着。长长的堤岸,有那么一瞬间,成了漫漫人生路。我并不喜欢在大街上跑,因为我觉得那样不文明,没形象。但看着前面像猴子一样的你们,上蹿下跳,好不热闹,我对自己说,没关系,这一次,就这一次放纵自己。再不疯狂,就真的老了。我忽然停下走的步伐,踮起脚,向前跑去,内心被一种力量填充的满满的,仿佛前方,是我的梦想,是我的未来。

  或许吧,但我知道,你们,是我的青春。我的世界礼花绽放,闪耀了整个人间。这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美,但我知道,它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别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如果执意要一个答案,我想,大概是因为,每个人都会经历吧。

  因为每个人都会经历,所以感同身受。

  谁的青春不曾疯狂过?谁的青春不曾张扬过?人生短短数十载,遇到的人很多很多,可记忆的人却很少很少。青春,是美给予人类的,青春的我们,是最美的。

  当公园里的秋千无法承载我们的时候,当碰碰车无法容纳我们的时候,当游乐园不再踏足的时候,当珍珠奶茶从三元涨到五元的时候,当曾经谈天说地,关系特好的人,见到你,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好”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我们,真的长大了。

  人生很短,有多短?或许从花开到花落,其中又有多少青春够我们挥霍?

  醒醒吧!停在山腰的人,又有多少次机会允许你说:“如果努力一点点,将来也许很有钱。”

  青春是疯,是笑,是难忘的回忆,却也是最热血,最拼搏的时候。

  加油吧!让我们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里最美的拼搏,打出最美的未来。

  致那些无尽的岁月。

  致那些无忧的少年。

  最后一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梦还是一样甜,我们都还是我们,睁开眼,离别却已在眼前。

  美丽的青春,你好!

  初三:严佳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