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你还是你(1)_600字

你还是你(1)_600字

2019-07-16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多年来,我努力想改变,改变你对我的看法,能从不喜欢到喜欢,可是过了很久很久直到分别之际,你还是没能喜欢上我。

  几年前,因为朋友的关系认识你,朋友带着我去见你,我才知道什么是心跳快,才知道什么是脸红。初遇时,你在操场下奔跑,阳光照射下你的身影显得十分耀眼,绑着单马尾,一身干干净净的T恤,因为跑步而白里透红的脸,在我眼里,就像天使也不为过。

  我们因为话题相同的原因很是聊得来,三年的时间,我发誓,我一定要追到你。

  第一年,在别班的你,我不得不下课和放学才能跑来你班里见你,我帮你抄着作业,因为你说你只要记在脑海里就行了,可是隔天,你又因为忘记作业被老师挨骂,所以我每次放学都帮你抄着今天的作业,放你书包,才一起走出校。你早上总是匆匆来学校,没吃早餐然后去食堂买,我说,吃外面的不好,我每天早上给你带食物来,你一开始不好意思麻烦我,所以拒绝了,在我不厌其烦的说了好几次后,你总算答应。

  隔天,早上我调好时间,5点起床,说是要帮你带早餐,其实我也只会简单的做个差不多样子的三明治,不过总比你在外面买的凉面包好吃多了。炒了鸡蛋,加上刚弄好的火腿和配料,盖上面包,当当当,就基本完成了,最后去烫了烫牛奶,装进保温瓶里,就完成了。

  去到学校,我去到你班级,你还没来,我往窗外四处张望,等了十分钟,你的身影才出现在校门口,因为要上课的原因,我拿着东西急急忙忙跑下去到校门口,吩咐你一定要吃。就又急急忙忙的去到自己班级。

  初三:零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