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乐章_作文

2011-12-19 13: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青春的乐章

春姑娘踏着春风而至,使世间万物生机勃勃,一切都充满了活力,就仿佛我们这花样年华的青春活力。 

“青春,青春”何为青春?那自然就是人生之中的春天,少年时代的花样年华,充满活力,充满幸福。无忧无虑的快乐日子。

青春的日子,是快乐的,少年时代的我们活力四射,就好像毛泽东所说: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少年时代的我们,就是那杏树上含苞待放的花朵,虽然还没有绿叶相衬,却依旧开得如此灿烂;少年时代时代的我们,就好像蓝蓝的天空上飘着的白云,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却也飘不出大气圈的包围,就如同父母,老师的管教。我们虽然随风飘浮,却遇冷时也化作甘露亲润大地,就好像是犯了错误被家长批评一顿悔悟过来一样。少年时代的我们……   

在这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充满好奇,想要看快乐地玩耍,却也得守住淘气的心,坐在教室里安静的学习,“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去实现自己的宏伟蓝图。

总之在这青春的岁月里,我们谱写着华丽,优美的乐章,动听而悠扬,这优美的乐章响彻云霄,传遍世界各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