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_600字

2019-05-23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已经过去很久了,道路边的那道嬴弱的身影还一直存在于我的脑海里。

  行至道路旁,那道身影早已郁郁葱葱,谁能想像,两年前,这个身影还被风吹的连一片树叶也不剩,树枝被折断的只有寥寥几枝,连树干都差点被拦腰截断。可就是这么一道嬴弱的身影,现在已经枝繁叶茂。

  每天放学都会经过这条小路,路旁光秃秃的很难看,于是政府决定在这路边种上几棵小树,不仅美,而且保护环境。就这样几十棵树苗运来了,树苗很漂亮,也很容易存活,从此这条小路的两旁便多了这几十棵小树。但有一棵例外。

  这天我再次经过这条小路看到了这路旁的几十棵小树不禁惊叹道:“好美丽的小树啊!”惊叹之余,我决定把车停在路旁,下车玩玩。从小路的这端到小路的另一端都很美,就在这时那棵受了伤的小树引起了我的注意:“这棵小树病恹恹的,怕是要死了吧,唉!真可惜“快要死去的小树的出现令我有点感伤,我决定回家去了。

  几天后,我再次经过这条小路,这一次我对其他的树并未多加观赏,我径直走向了那棵快要死去的小树”天啊!竟然开始抽芽了!太不可思议了!“是的小树不仅没有死,而且开始慢慢的重新的活了过来。再这以后我便开始关注它,每天放学以后我都走这条小路来看看它。

  以前看到那些因地震被活埋在废墟下几天的人被救援队救出来之后还能活的好好的,很纳闷?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让这些人活了下来。现在看见了小树,我感觉我好像懂得了什么———大概是生命的力量吧!想到这,心里豁然开朗。

  初三:徐加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