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把自己推向前方_350字

把自己推向前方_350字

2019-03-28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成长伴随着梦想,成功以及荣誉的追求但是,成功不可能从天而降,我们需经过不懈的努力并且充满信心,才能使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

  一个女孩,家庭条件很好,父母都是贵族,但她从小身材矮小相貌丑陋,同龄的孩子都不愿跟她玩,唯一的朋友都劝她退学,不要出门,反正家里要什么有什么而她对朋友的劝告报之一笑,学校有什么活动都积极参加,同学的聚会更是不请自来。

  一次因为学校的演讲她是第一个勇敢的走上台,看了她的演讲后,学校破例把去外国大学深造的机会留给了她。

  毕业后,获得了博士学位的她,因家庭的威望和自己不懈的努力,年纪轻轻就顺利当上了政府部门的高级职员,这都是她的自信让她走向的成功的道路。

  人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自信,没了它,即使想做任何事都不可能轻易取得成功。

  我们对自己生命的拥有要比我们想象的多的多,用自信把自己推向成功的彼岸。

  初三:尚佳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