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第一次“请客”_550字

第一次“请客”_550字

2019-04-03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我第一次“请客”,我却忘东忘西的,你瞧我这脑子。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因为我今天心情大好,所以我决定做东请客。

  “开始,妹妹,弟弟你们俩限购50元,爸妈你们是他们的两倍。你们尽管买,我请客!”刚进超市门口,我就像领导似的向他们下命令,”待会收银台集合,要快哦!"

  我进入零食区,心想:今天我做东,那又不是花爸妈的钱,我是不是可以买个够呢?我美美地想着。薯片,饼干,糖果,果汁……我搬了一大堆。接着,我进入了熟食区,我开始掏腰包,吃了一堆又一堆的熟食……

  噢,糟了!我自己花了太多钱了,待会怎么帮他们付钱呀!我只能乖乖回到收银台等候,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三十七分钟,“你们终于来了呀!走,付钱去!”我装出一副轻松的样子。我看着收银机上显示的数目:23,46,77,89,135,189,217……我买的东西怎么那么多,这下怎么办?“你好!一共513元钱。”什么?我看着这一袋一袋的东西,又觉得不舍得,却无能把他们带回家,so我退了我买的东西之后,才发现他们四个买的东西都还没我一个人的多。钱数不够了,怎么办?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爸爸,爸爸不好意思把这么多东西都退了,只好帮我付钱。

  回家的路上,下着蒙蒙小雨。你看看我,一见吃的,就什么都忘……

  初一:叶宇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