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留个耳朵听风声作文700字

留个耳朵听风声作文700字

2022-02-13 08: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本就沉闷,跑起来才会有风。”

  ——题记

  窗边的阳光宛如带刺的玫瑰,蔓延到课桌上。桌上书本层层叠叠,每本书都闪着耀眼的金光,乍一看,阳光斑驳似洒下一地碎金。

  晚霞布满天际,夕阳快要落山,我正与一道数学题纠缠不休,听着耳边奋笔疾书的“沙沙”声,同学们都低头苦学,我紧握着笔,心中不免烦躁,眼睛死死盯着面前的“数学”猛兽,似乎要一口将它吃入腹中,可惜,实力仍是不够。

  放学铃声急促的响起,心中更是焦急,像被压了块千斤巨石,让我喘不过气,我摇了摇昏沉的头,只得先放下功课,背上沉重的书包走出教室。

  秋夜的风带着丝丝凉意,却让我昏沉的头顿时变得清醒了许多。我享受着风拂面的温柔,望着红如火,黄如光,白如雪的云交织形成的晚霞,听见风在耳边细语道:“去跑跑,听听我的歌声,与我赴约吧。”

  我放下全身的负担,在宽阔的跑道上与晚风赴约,迎着天边一轮火红的太阳光,照在我脸上,身体因奔跑热了起来,心中也被温暖了一番。

  我迎着风奔去,耳边想起青春的协奏曲,永不止息奏响青春的乐章,诉说青春之花,从枯萎到茁壮成长的伟大奇迹……记不清是我追逐风,还是风追着我,我又拼命似的向日落奔去,生怕错过它的一丝美丽。

  “留个耳朵听风声,它会吹走所有的不美好,记住,你是自己唯一的光。”风声低语,不知是耳边呼啸的风,还是心中的“风”在指引我。

  汗水浸湿衬衫,秋风越过发稍。我不为沿途美丽而停歇,也不为路途艰险而滞留。花在风中凌乱生长,我在风中肆意奔跑,我要在逆风中把握方向,做暴风雨中的海燕,做明亮依旧的孤星。

  在通往未来的路上,在风声交杂的路上,跟随心底的风向前奔跑,将挫折与困难甩在身后,迎风奔向灿烂如霞的未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