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运动场上的风采_350字

运动场上的风采_350字

2019-06-13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的汗水堆成山,他们辛勤的,不知疲惫的努力着,他们的努力只为那运动场上的一次胜利。

  看,短跑100米开始了。

  他们争分夺秒的冲向终点,丝毫没有一分一秒的松懈,一口气,飞奔到终点。

  “再快一秒,再快一秒,你就要追上你前面的那人啦!你……”她啰啰嗦嗦的对我说到,看来,她也对我的失败感到遗憾了。是啊,我要是再快一秒的话,也不会是倒数了。

  “我下一场一定会加油的!”我对她保证到。

  “好,加油!我会全程观看的哦!”她笑着对我说。

  “嗯……”

  “啪”手枪的声音响起,800米赛跑在我和她的聊天中开始了。

  “加油!加油!……”一声声呐喊在我们耳边响起,让我们感受到她们的热情。

  运动员们更加卖力的奔跑了,还有一圈,还有半圈,还有50米,进近了,更近了。

  他们一个接着一个的奔向终点,他们成功的跑完了。

  欢呼声,加油声,混杂在一起。

  ……

  就这样,运动会结束了。

  谢谢你们,全力以赴得为我们夺取冠军。

  初一:吴清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