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_450字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_450字

2019-06-13 09: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失意时含泪的微笑。正逢过年,不论是噼里啪啦响的鞭炮,还是五彩缤纷绽的烟花,总是我们小孩开心笑声不断泉涌的出处。

  “走,今晚我们去外婆家吃元宵饭。”妈妈的话音未落,我便欢呼雀跃着跑出去等待了。

  终于到了外婆家,一看见外婆,我连忙跑过去甜甜地喊:“外婆!”外婆高兴的发出“咯咯咯”的笑声,脸上的皱纹都挤到一块去了。“哎呦,我都没有叫你来,你怎么来了?”我“厚着脸皮”跑向了外婆。突然,我看见了椅子上有颗糖,看了看外婆慈祥的形容,想了想美味的糖果,一瞬间的迷茫,我立马奔向了椅子。跑到椅子前,我盯准了“猎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到了糖果。我又拿着糖果跑到外婆怀里,低着头“腼腆”地问:“外婆,还有吗?“外婆看了看妈妈,我也把目光转向了妈妈,眨巴着小眼睛——妈妈正斜着眼瞪着我,”把糖果还给外婆!“妈妈的话简短有力,似乎不容置疑。把糖果给外婆——要是在平时,我会这么做。但不知为什么,今天我居然像吃了熊心豹子胆似的。

  初一:李兰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